胚胎文笔,不会写文,年更人,别关注,快跑()

[景彦]大战后昏迷,醒来后当然要好好逗逗自家小孩

*是过完剧情后的造谣,只要我够快,别人的刀子就创不到我()

*全文2k,短小,全篇造谣,胎儿文笔,有一些私设(算是),并且ooc,快跑。


  

……

黑暗,无边无际的黑暗。

景元感觉自己在不断的下沉,不断沉入到黑暗之中。他想睁开眼,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一点力气。

而你,还能坚持多久?

他听到黑暗中有人对他说。

景元还在不停的下沉,但他感觉到自己的手抬了起来,将面前的什么东西拂去了。

然后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。

走吧,毁灭的小卒子。

他听见自己这样说到。

景元终于有力气睁开眼了,也是在这一瞬间,他停止了下沉。

黑暗。一片黑暗。

景元沉默着,踏入黑暗中。

将军?

将军!

将军!

……

景元听到有好多人在叫他,他停下来,看着无边无际的黑暗,他笑了笑,原来是在做梦。

战斗已经结束了,自己也该醒来了。

“将军……”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景元想都不用想,就知道守在床边的人是谁。

“彦卿。”他的声音比起平常带了几丝沙哑,大概是刚醒的来原因。

“将军,您醒了。”彦卿站起来,便要向外走去,“我现在就去叫那位龙……”

还未说完,景元就已经起身,伸手拉住了彦卿的手腕。

“不必。”他说,“不如先来陪我聊聊天。”

“诶……?”彦卿愣了愣,抬头对上了景元那金色的眸子。

“将军。”还未等景元开口说什么,彦卿便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开了口,“彦卿……彦卿知道错了。”

少年的双眼还有些发肿,应该是前一天哭过。景元抬眼看了看窗外,猜想应该是到了第二天。

“哦,错在哪里了?”景元笑了笑,看向彦卿,“对了,既然身为骁卫,那便要好好总结一下自己错在哪里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彦卿一下子就蔫了,他低着头站在景元床边,“身为云骑骁卫,我不该不听将军命令一个人前去抓捕重犯,不该欺瞒众云骑,私自一人前往鳞渊境附近追捕……”

景元并未打断彦卿,而是静静听着彦卿一句一句的说着,等着彦卿说完。

“但将军的教诲彦卿都记在心上,彦卿明白将军是……”

这次并未等彦卿说完,景元便抬手,示意彦卿停下。彦卿一顿,将嘴边的话咽了回去。

“也是我不好,让你在家中呆久了,难免会生出一些事端来。”景元假模假样的叹了口气,“嗯,怪我怪我。”

“将,将军……”彦卿现在是一句话都说不上来,只得再次沉默。

景元倒是很乐意看自家小孩被自己逗的说不出样子,心情自然是好了不少。

“彦卿,走近一点。”

彦卿不明所以,只得向前走了走。

“坐下,让我看看你的伤。”

“可是将军您的伤还……”彦卿顿了顿,抬眼便对上了景元的眸子,只好又将嘴边的话咽了回去,乖乖坐在了床边。

彦卿低着头,解开自己的衣物,露出了自己身上绑着的绷带。彦卿的伤和景元的相比算不上重,况且仙舟人的恢复能力是极强的,只不过一天,彦卿身上的小伤口就已经不见了踪影,只留下了腰侧和背上几处较深的小伤口。

“将军,您身上的那些伤……疼吗?”彦卿突然问道。

这回倒是景元顿了一下,他沉默了几秒,然后笑着摇摇头,说不疼。

“将军骗人。”坐在床边小家伙低着头,“其实,将军身上的伤……很疼的对吧。”

毫无征兆的。

一滴眼泪滴在彦卿用力到指尖发白的手上,景元这才意识到,自己眼前的小家伙哭了。

本该就是这个年纪有的反应。

景元叹了口气,抬手轻轻擦去彦卿眼角的泪水,没有说什么。

“老师全都告诉我了,是幻胧往军身体里注入[毁灭]的力量,想把将军变成虚卒……将军才……才让将军……”彦卿的声音越来越小,小到只要彦卿自己才能听见。

景元还是没有说话,只是帮彦卿理好了身上的衣物。彦卿也陷入了沉默,只是抖的不怎么厉害肩膀在告诉景元眼前的这个小家伙还在哭。

景元又抬手擦去了彦卿的眼泪,然后摸了摸彦卿的头。

“很疼。”

他说。

“但是彦卿,我在这。”景元将小家伙拉到怀中,轻声道,“彦卿,我在这。”

小家伙听完,索性直接窝在在景元怀里哭了。

景元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彦卿骁卫若是再哭下去,眼睛怕是又要肿一圈了。”

怀里的小家伙总算是停了下来,许久,彦卿抬起头,问景元能不能看看他的伤,景元自然是同意了的。

得到同意后,彦卿伸手解开了景元身上的衣物。的确,比起他自己的那点伤,景元伤的的确更厉害。

虽然说都是仙舟人,不管多深的伤口,都会自动愈合,但看着还未开始愈合的伤口,彦卿的心还是被猛地揪了一下。

景元自然知道这个小家伙在担心自己,他拍了拍彦卿,说已经结束了。

嗯……结束了。

“可是将军很早就答应过彦卿,不会再骗彦卿了。”

“哦?竟有此事?唉,老了老了,彦卿的话将军早都不记得了,让我想想,莫非是彦卿追着我去神策府拉勾的那次答应的吧?”

“将,将军!不是那次!”彦卿的脸唰的一下便红了,然后后知后觉的看向满脸笑意的景元,“将军,您……您就别逗彦卿了!”

“好好好,不逗了,不逗了。”

“将军,既然您逗完彦卿了,那彦卿去找符太卜过来……”彦卿说着就要起身离开,结果就是又被景元拉着坐了下来。

“不急,先让符卿把事情处理好再找也不迟。”

“将军……”这回轮到彦卿叹气了。

“还样一来能顺便陪陪我们彦卿,不是更好?”景元又来了兴趣,逗起了彦卿。

“将军,彦卿早就不是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“是是是,将军当然知道,我们的彦卿早就不是小孩子了。罗浮未来的[剑首]大人可是很厉害的。”

“……”彦卿已经彻底放弃接景元的话了。

彦卿总觉得景元今天比起平时心情格外的好,而且……还更喜欢逗他了。

不过。

彦卿笑了笑。

都结束了。

像是知道彦卿在想什么一样。

景元也笑了笑,说:

“是啊,都结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贴个群。

  群号:347883678

  群名:半夜都给我钻罗浮著名南通床底偷看

评论(15)

热度(3394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